close

個人經驗分享日記

今天是一個非常炎熱及忙碌的一天

本來只是在網路上搜尋一下能瘦小臉的方法及文章

才認識到原來有小臉針這個咚咚

原本只是爬個文.沒有任何敢去嘗試的念頭

一心只想要靠著運動或節食.或者依些其他...可以達到久違的V型臉

但由於工作及本身懶惰的關係...及無數的理由 (這是100%的藉口)

以前的自己壓根沒想到圓臉會降臨到自身頭上 (廢話太多...請見諒)

紀錄開始:

原本只是陪著女友去諮詢淨膚雷射的問題

坐著坐著.看到牆上的價格

竟然出現(小臉)的字樣

讓壓根沒想過微整的我.忽然間閃過一個念頭

既然人都在這了.要不要嘗試一下...

提起勇氣問跟女友談話的諮詢師說.小臉針有用嗎??

諮詢師回答:有用....(其實心裡早就知道對方一定會這樣回答..^^)

其實心裡已經燃起試試看的念頭

原本只是想打個所謂的肉毒瘦小臉(因為自己也只爬文過知道這個咚咚)

再問完問題後就直接跟諮詢師說那我打打看(非常佩服自己當下的果斷...)

諮詢師拿了鏡子給我.叫我咬牙確定咀嚼肌是否發達

當確定瞭我的咀嚼肌真的很健美後.更加深了我非打不可的念頭

立馬決定的跟諮詢師說:今天可以打嗎??會痛嗎?多久會好?...等心裡能想到的問題

他的回答是她也打過.也怕痛.但這是他能忍受的範圍

但....沒想到他竟然給我來一句.其實我的臉也可以配合溶脂針.效果會更好

天呀....我是哪裡來的勇氣.完全沒考慮的回答.都打要多少錢錢

他的官方回答:我們有母親節專案.小臉肉毒5999 溶脂針5999

在不到2秒的考慮.直接回答她.都打吧.....

接著他領著我見到醫生.醫生一樣摸過我健美的咀嚼肌後.講瞭幾句專業的名詞(40..啥的.應該是濃度或是CC數吧.我根本沒心情聽)

緊接著被領到一張美容床.拍兩幾張照.我就躺上去了

抹上他說的麻藥.我心想.應該很快就過去了.這樣的效率.讓我連怕痛的時間都變得很短

抹完後.留下我一人在床上等醫師.心想爬個文.看看所謂的溶脂針是蝦咪挖歌....

看完資料後.才知道.原來是打很多針.臉也會腫一段時間

回想一下.好像文章說的這些.剛剛諮詢師依稀有講過.看到了一些分享文章還沒來的及有其他的想法.醫生就來了...

首先.右臉頰被摸幾下.醫師叫我咬緊.放鬆.再咬緊.放鬆.就聽到一聲.要入針囉

應該是有上麻藥的關係.沒想到入針竟然沒啥痛.好像蚊子叮一下的感覺

接著就是連續的三針.

換健美的左邊.一樣來了向蚊子咬過的三次入針

接著醫生有效率的開始施打所謂的溶脂針

同樣在醫生的(入針囉)親切口吻後.一針一針的打在左臉上

一心只想著左臉到底要打幾針.沒去仔細數.心裡只想著趕快結束

等到被打到耳下會比較痛時才回過神.左邊已經完成(鬆了半口氣.因為還有另一邊...

輪到右邊上場.才想到數一下到底醫生打了幾針

1..2..3...4..5...25(天呀..我兩邊加起來應該有50針了)

終於打完了....

借了鏡子.也沒多腫呀.....

累了.手很酸.今天先打到這(怕痛的朋友.分享一下個人感覺.真的不太會痛.我是怕真怕痛的人.這真的是我可以忍受的範圍)

目前已經回到家.期待兩星期到一個月後的效果(我每天會給自己拍三個角度的照片.今天就打到此.若有效.會PO上我的紀錄照片)

要去按摩臉臉了.晚安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5978怎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